鹅大

炖鹅只能三分钟

(上)关于勇者待业在家这回事

勇者又来到了新手村,在招聘板上看了许久都没接到适合自己的工作。

"我就知道会这样,这些公会怎么可能把工作随便交给一个陌生人呢?"

"算了,还是呆在家吧,反正我已经有了三十万块钱了,足够我挥霍一辈子的了,再说了,这里虽然是新手村,却也不缺乏优秀的玩家。"

勇者看了看身边这个凡尔赛的小个子,沉默地羡慕了。


这时候,勇者的电话响起了,是一个陌生的号码。

"喂,您好,请问您找谁?"

电话另外一端传来一阵古怪的笑声:"嘿嘿我永远的敌手,我在恶龙城堡等你。”

勇者听着这熟悉的声音,愣住了,她的脑海中浮现出了那个恶魔,那个曾经将自己打败过的恶魔。

"该死的,这次又要被打败了,这个恶魔还真是阴魂不散啊。"

勇者叹息着,拿着背包走出了新手村。

“恶魔?等等这位英勇不凡的女士,我要和你一起去,我将会是你最忠诚的伙伴!”刚刚那个小个子追了上来。

"什么,你也要跟我一起去?你疯了吗?"勇者惊讶地问。

"是的,我从小就有个梦想,就是要见一次勇者与恶魔的世纪决战!"小个子男坚定地说道。

“五万就带你去。”没想到小个子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钱塞进勇者的手里,勇者突然觉得钱要少了。

“那我们走吧,勇者大人。你可以称呼我迪尔。”

“芙拉”勇者回着自己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2)